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法院新闻
【荣誉展示】用热情服务群众,用青春点亮梦想
——岐山法院干警高星获评县优化营商环境“最美服务之星”
  发布时间:2023-04-17 09:47:20 打印 字号: | |


近日,岐山县人民政府公布2022年度“优化营商环境最佳单位、最美服务之星”名单,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副主任高星获评“最美服务之星”。

高星同志自2014年进入法院工作以来,始终秉持司法为民、公正司法的初心,在平凡的岗位上踏实工作,默默奉献,用实际行动诠释自己的信仰与追求,处理案件耐心细心,对待当事人微笑热情,赢得群众和同事的一致好评。

“群众利益无小事,只要他们满意了,我就开心!” 诉讼服务工作是法院的一面镜子,可以折射出人民法院和人民法官的使命担当和爱民情怀。面对形形色色的当事人,高星始终坚持入情入理,将心比心,设身处地的为他们着想,细心听取群众诉求,认真审核立案材料,耐心解释法律法规……因为无比热爱,所以全力以赴,她在平凡的工作中绽放出了最美芳华。

尤其是疫情期间,她主动请缨,自愿留守单位,白天在立案窗口接听群众咨询电话、审核网上立案,耐心细致地为群众办理立案业务,让群众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优质高效司法服务;晚上与下沉干部、防疫志愿者和医护人员一同前往疫情高风险区,上门摸排、运送物资、社区消杀……背对着家的方向前行,无惧艰辛,坚守一线,守护着身后的万家灯火。

粗粝能甘,纷华不染。“最美之星”不仅是对高星默默奉献、一心为民的高度赞誉,更是一份责任、一种鞭策。今后的工作中,她将与众多勤耕于诉讼服务一线的法院同事一起,继续践行好司法为民宗旨,为来院群众和企业排忧解难,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法院干警的使命担当。



 
责任编辑:政治部
联系我们
陕西省宝鸡市岐山县蔡家坡镇渭北东路 邮编:722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