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法院新闻
【文明创建】法检联队齐上阵 登山比赛展风采
  发布时间:2023-04-17 09:41:07 打印 字号: | |

4月14日,岐山县“强体魄、提振气、聚合力、保国安”县镇机关凤凰山登山比赛在周文化景区隆重举行。岐山法院选派15名干警参与了比赛,并取得优异成绩。



上午9时,一千余名参赛选手齐聚周文化景区五色土广场,他们斗志昂扬、蓄势待发,随着嘹亮的起跑号声响起,选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冲刺而出,迎着朝阳一路向山顶奔去,个个奋勇争先,人人不甘落后。虽然沿途繁花盛开,但大家却无心欣赏,一路上你追我赶,汗流浃背,同时还不忘相互鼓励、互相支持,充分展现出岐法人拼搏奋进、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。经过激烈的角逐,法院干警于占利获三等奖,法院、检察院组成的法检系统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。




此次比赛是对岐山法院干警精神风貌、竞争意识、团队精神、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精神的一次检阅,激发了广大干警奋发向上、砥砺奋进的干事创业热情,锤炼了“勤快严实精细廉”的优良作风,激励干警加强学习锻炼,克服艰难险阻,在工作中积极进取,顽强拼搏,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。


 
责任编辑:政治部
联系我们
陕西省宝鸡市岐山县蔡家坡镇渭北东路 邮编:722405